我不是锅.

如你所见,这是一个垃圾堆放处,以前的黑历史懒得删除了还请不要挖坟

【EC】Falling in love 『上』

双向暗恋!Erik和Charles都是恋爱白痴

又名霸道万万爱上查 为爱转学不要钱(ノД`)

时间跨度很大但是我一笔带过了

片段式 不爽不要钱







1.

是这样的,Erik Lehnsherr很苦恼。


不是什么多大的事,只是暗恋一个人罢了。


也许有很多人会觉得,不就是暗恋吗?这多大点事啊。


事实上应该如此,但,Erik有些不同。


他喜欢的是Charles。


这个Xavier家的小子,长的很水灵,小脸圆嘟嘟的,白嫩嫩的皮肤,还有樱桃红的嘴唇。顶着一头毛绒绒的棕色小卷毛,手感非常好。还有超乎年龄的聪明和见解,奶呼呼的嗓音让他成功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。


Erik评价他是个自满的小短腿。


Charles自然是不服的了,气呼呼的去用小手锤着Erik的胸口。


这谁受的住啊。


Erik才不会说他爱极了Charles生气时的样子,起码不会对除了Emma以外的任何人。


他也没对Emma说,她自己猜出来的,但那也可以说是十分好猜了,毕竟谁叫Erik的视线老是粘在Charles身上呢。


“鬼才喜欢他呢!!!”Erik拍着食堂的桌子对着金发的姑娘喊。


Emma翻了个白眼,都不用说就全部交代出来了。


Charles也很苦恼。


因为他真的很喜欢足球队的那个Erik。


Erik这个名字说的上是大众化,如果你跑到人群密集的广场上去大喊一声,“Erik!有事找你!”说不定会有七八个人同时回过头望着你。


所以他在跟自己的妹妹陈述这件事的时候,费了不小的功夫去解释这个“Erik”是哪个“Erik”。


Raven感到人生悲伤,她跟隔壁的Emma小姑娘打的赌,她算是输了。


Charles知道我拿他去打赌的话,一定会骂我的。Raven小小声的在心里想。


“你是不是拿我去打赌了?”Charles把手撑在桌面上,脸都快要贴近Raven刚洗的头发了。


“emmmm…我讲出来了?”她料到大事不妙,拎起自己的包包,准备逃脱。


“Raven!!!!!”


Raven这个时候真感谢自己参加过学校的田径队,她回过头看着自己哥哥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,噗呲一声笑出了声。


Erik刚刚与Emma舌战了几回合,端着自己从小卖部买回来的可乐,还有愉快心情,准备享受春日好时光,一个小不点就撞到了他。


这吓的Erik一个踉跄,但幸好他反应及时,杯子里的饮料没有洒出来。


仔细一看,唉?这不是心心念念的(并没有)Charles吗。


认出Charles来的Erik全然没有了刚刚被人冒犯的气愤,只觉得心脏在咚咚的狂跳。


Charles的脸颊微红,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急着跑步,Erik伸出一只手,将跌坐在地上的Charles拉起。


“你没…?”Erik的话还没说完,Charles就捂着自己的膝盖,轻轻对面前的人说,“痛……”


Erik急忙放下手里的饮料,查看Charles腿上的伤势,Erik揉揉又吹吹,幸好只是一点点擦伤。


“要不…我送你去医务室吧?”他关切的看着Charles,没有等他应答,就架起了他的肩膀。


看着两个人渐行渐远的背影,罪魁祸首Raven一点感触都没有,吸着橙汁,靠在Emma的手上,洋洋得意的对她说“你看,还是我这招有用吧。”


Emma一时竟觉得她没有什么错的,拉开她缠在自己衣服上的头发,“你得了吧,还是祈祷你哥腿上不会留疤吧。”


Raven调皮着朝她吐了吐舌头,“这就是爱的代价。”


“嗞…”


Erik用棉球轻轻擦着Charles的伤口,但很明显还是疼着他了。


“很疼吗?抱歉,我还是第一次给别人上药。”


Charles扯出一个笑容,“我也是第一次被别人上药。”


Erik收起医药箱,从医生的抽屉里掏出那几盒外敷药,递给Charles。


Charles挑起一边的眉,“哦?你很熟悉这里嘛。”


“经常打架,医生看我来的多,就让我自己拿了。”Erik给Charles披上外套,漫不经心的说。


“哦……”


2.

“Raven?”Charles推开大门,点亮了茶桌上的台灯。


家里空无一人,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拨了那个在他通话记录里出现最多的那个号码。


“hello my brother?”,电话那边的声音很嘈杂,好像挤在什么大促销的市场里,但隐约的音乐声让Charles打消了这个想法。


“今天又不回来了?小姑娘不要在外面乱晃,不许喝酒。”


已经上大学的小姑娘撇了撇嘴,随口敷衍了一下Charles。“知道了,知道了,你明明才二十一呢,不要老是像老年人一样,出去玩玩好不好啊?”


Charles摆出自己的电脑,准备在文学上大干一场,“Raven,那也不代表我应该天天出去玩啊,你拽我去参加什么party我不也都去吗。”


“……bye”女孩光速挂断了电话。


Charles看了看提示挂断的手机屏,心里逐渐烦闷起来,不仅因为自己夜不归宿的妹妹。


还有自己远远没有完成的论文。


谁能想到在咖啡厅被小孩子拿水撒在电脑上呢。


看着那小朋友肉嘟嘟的脸,自己根本没有办法生起气来,只好揉揉她的头,表示并没有关系。


Raven只是淡然拿起勺子挖走了一块Charles的蛋糕,把散发着奶油气息的甜点送进嘴里,盯着她哥哥那双纯蓝色的眼睛,“这小朋友还怪可爱,和你小时候蛮像。”


一边的Charles正手忙脚乱的擦着电脑上的水,他突然抬起头来。


“不,我觉得一点也不可爱”,Charles换了口气,“那不是普通的水,是可乐。”


“哇哦”


虽然Charles已经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把电脑送到Hank那,但已经无力回天了,它成了一部展示机,用不了的那种。


Hank说可以尽力去帮Charles恢复硬盘里的资料,可一时半会儿也完成不了,而Charles在三天后就要交自己的论文了。


如果以电脑被烧这个原因而延期上交论文的话,Shaw教授恐怕只会告诉他,想得美。


这下完蛋了。


还能怎么办啊,只能硬着头皮重写一遍了。


Charles敲敲自己聪明的脑瓜,一边打字,一边小心不知道会从哪里冒出来催毁自己新电脑的小恶魔。


人生真悲伤,Charles连着喝了两个晚上的咖啡,甚至觉得自己有些神志不清了。


但好在,他完成了自己的不可能,三天完成一篇论文这件事,他几乎可以拿去加入“Xavier搭讪宝典”了。

简单的洗漱了下,Charles就安安心心睡觉去了。


3.

“你疯了吗?!!!”


电话那边的女声正在咆哮,听起来十分生气。


“我只是做了我觉得应该做的事,况且也没什么不好的,还可以经常找你叙叙旧。”Erik翻看着手里的转学资料,把手机从耳朵旁移开了点。


“Erik!你的奖学金!”


他满不在乎似的,胡扯了几个理由,最后终于让Emma的怒气有所削减,“行了,我下午就到纽约,记得来接我。再见。”


然后Erik结束了这段对话。


他真以为别人不知道他是为了追那个Charles才回来的吗?Emma想。


全世界认识他俩的人都知道,Erik喜欢Charles。

除了Charles之外。


高中的时候,Charles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学习仔,也不是说他只知道学习,只是自身的条件让他变得稍稍有些自傲,变得不爱与同龄人玩耍。


Charles觉得这样挺好的,没有那么多的社交活动,放在获取知识和锻炼的时间上就变多了,况且他还有Raven,他们虽不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妹,但是感情却好到像是对方的左右臂。


小时候Charles身体不好,除了逗妹妹玩和偶尔听家教老师的课以外,总是被病痛折磨的哭哭啼啼的,娇弱的像个小姑娘一样。


Raven老是拿这个来戏弄他,还好笑一样叫他Charlie。Charles那张小脸蛋就红彤彤的,好像这是什么暗示性的词语一般。


Charlie也成了两兄妹回忆童年的节点,Raven管十二岁之前的小Charles叫Charlie,甚至还会想象着那个时候的他,然后去揉捏Charles柔软的脸颊。


回到“Erik喜欢Charles”这件事上来,Charles在高中时真是一个纯情的小家伙,连谁暗恋谁的事都搞不太明白。


但没关系,Erik还蛮喜欢看着他被别人同学提醒自己和他关系时脸上的红晕。


Charles也不爱理这些,全当是流言蜚语罢了。


自己怎么会被那个Erik喜欢嘛!Charles还是偷偷的想。


4.

Erik一直都很喜欢Charles。


很小的时候,他就在学校里认识了Charles。


可Charles哪里知道他,Erik那时还不敢与别人随意搭讪聊天,只是远远望着在人群里熠熠发光的小王子。

他的谈吐,举止都无一不吸引着Erik。


小小的Erik,心思一秒就被母亲看了出来,Edie捧着小男孩的脸,她说,“没什么不好的,你喜欢的人一定很优秀,记得带他来见见妈妈呀。”


Edie说那句话的时候,Erik九岁。


而今年,Erik二十二了,他还是没实现带Charles来见妈妈心愿。


Erik Lehnsherr是个榆木脑袋。


Emma悄悄的跟Raven说。


“好像说的Charles不是一样。”Raven朝天翻了翻白眼,“这样下去他们俩注定孤身。”


另一位金发姑娘若有所思,她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要不要赌一下,这次你哥会不会主动?”


“别了吧,我怕我哥知道又打我一顿。”


“不过猜猜他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还是可以的。”


5.

他, Charles Xavier


睡过头了。


离Shaw教授的课开始还有二十分钟,他的纪律要求十分严格,迟到一次,期末评分就可能往下跌十几分。


Charles根本来不及整理那么多,迅速把笔记本和电脑塞进背包里,拿上外套就急匆匆出门了。


“啊!”Charles正着急着,只注意赶路,没看到从拐角里出来的那个人,慌忙避开,却径直撞上了路旁的垃圾桶。


“没事吧?”


Charles蹲坐在地上,捂着被撞到的膝盖,未免让人有些怜悯,那位原本准备视而不见的年轻人,转过头来询问他。


Erik伸出手把Charles拉起来,等面前矮个子的男人整理好自己褶皱的衣服,他才觉得眼前这个人十分眼熟。


“…Charles?”
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